渣雷雷雷雷雷雷雷

呼——。

简直是心声了哈哈哈!!!!

ineedablanket:

论看新木乃伊的时候我的脑袋里在想些什么。


安玛内特操尼克无敌好吃啊!!!尼克真他妈好受啊全程女A男O信息素溢出屏幕妈的我从头到尾都站这对后来看到女主()的时候甚至非常不道德地有点小激动
尼克全片最受没有之一而且说起来如果想做的话安玛内特早就可以操他一万次了,在教堂里在棺材上在树林中在地下墓地等等等等等等等
亨利攻尼克我也是很吃的,原因是我不小心看了办公室里那段打戏的幕后……汤真的好鸡儿可爱,拍那段的时候撞的是真疼啊感觉他都被罗素那一下撞懵了但喊了cut以后还是甩甩头冲着人家傻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亨利的黑手套简直宇宙无敌骚我一开始看到这个造型还以为他是杀手什么的
从外面走到亨利的办公室那几秒钟的镜头里尼克是穿着束缚衣的。还是黑色的。
为什么要把他的束缚衣脱下来!!!!!让他穿着不好吗!!!!!!(气死
黑化亨利x尼克的办公室play好像也很棒,想想啊,那个办公室有整整一面墙都是玻璃的,正对着私人图书馆然后女主还站在对面
多棒啊。
最后一段打戏我已经词穷了,那感觉就像是安玛内特全程都在用幻肢操他,什么揪头发啊掐脸啊窒息play啊power play啊一样都不少,公主雄性荷尔蒙爆表
最最后女主珍妮醒过来看见尼克抱着头缩在角落中的阴影里,哆嗦着说“我现在都不知道我自己是什么,我只是不想伤害你”
妈啊。
OMFG this cutie pie needs a hug
二刷是不可能了但是我爱这个片儿
做好了在蓝光出来以后狂舔一百遍的准备

评论

热度(46)